close

        “我叫一葉秋,今年16歲,職業為學生......”一個男生走在路上,出現自我介紹的旁白。

 

我只是個很普通的平凡高中生...”男生周圍著許多同學,正走路去上學的途中,”...成績一般般,運動還算不錯,雖然有人說我長得比別人好看,五官深邃,但是我並不是什麼校園明星...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周圍的人都微笑著對他說早安,他也笑著回應。突然一陣疾風吹向腦後,清脆的爆慄聲響起,啊!痛痛痛痛!!!一葉秋抱著後腦左轉右拐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!好久不見啊!阿一!一人搭著一葉秋的肩膀哈哈笑道:假期過得如何?是不是很想念我啊!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抖動著身體,喊道:你這混蛋!你怎麼不去死!說著手就舉起來敲向對方的腦袋。

 

        “啊哈哈哈!”那人大笑著跑掉,一葉秋手指著那人罵道:“尼瑪不要跑!亞瑟!給我站住!”

 

“這人就是亞瑟,是我的好朋友,他就是名副其實的校園明星,家境好,成績好,運動好,而且還精通搏擊術,長得也是一副明星相,有無數的星探想把他挖過去,但都被他拒絕,理由是沒興趣。結果有一些人為了要得到他,籌劃綁架......結局當然是一整班人被他打趴,這就是亞瑟。

 

       “尼瑪亞瑟站住!”沿著路上兩人一追一跑,突然亞瑟跑到一女生面前轉身道:“早安啊艾莉西亞!”未等那女生回答,亞瑟就一把捉著她的肩膀,把他轉過去面向一葉秋。

 

        一葉秋邊跑一邊罵著亞瑟,突然看到亞瑟停在一個女生的跟前,更加速追向亞瑟。”亞瑟我要敲爆你的......”突然那女生轉了過來,一葉秋猛地煞車,罵的話到一半卡著,正要打下去的手也停著了,突然間臉紅了起來。

 

        那女生笑道:“早安葉秋同學,你們感情還是一樣的好啊。”

 

        一葉秋手舉著那手變成士兵的敬禮,說道:“你......你好!

 

        那女生衝著一葉秋笑了一笑,看著一葉秋好像發現了什麼,問道:“你怎麼臉都紅紅的啊?是不是生病了?”

 

       “沒有沒有~阿一他是~~~”亞瑟後面拉得長長地,眼睛看著一葉秋卻不停地向艾莉西亞,一葉秋整個人跳了一跳,急忙說道:沒有啦!我只是剛才追著那混蛋跑,有點喘,所以臉才會紅的!

 

       亞瑟做了個偷偷壞笑的樣子,也說道:“對啦!你知道阿一他跑步很爛,他追不上上我,還把自己弄得像狗一樣...”說著便學著狗喘氣的樣子,惹艾莉西亞噗嗤一笑。

 

       一葉秋一陣火起舉手就要扣亞瑟的頭,亞瑟快速地縮到艾莉西亞身後喊道:“你看公主大人他要打我!”

 

       一葉秋指著亞瑟叫道:“你這王八瑟你不要縮在艾莉西亞的後面!有本事你給我出來!”

 

       亞瑟笑道:“我就不出來!你說我王八,那公主大人豈不是變成王八殼了?

       一葉秋氣結:“你......艾莉西亞我不是這個意思。

 

       艾莉西亞笑道:“好了拉,你們兩個就不要鬧了,要遲到了,我們一起走吧!”

 

       亞瑟與一葉秋兩人互相吐對方舌頭,又惹得艾莉西亞不住微笑。

 

“艾莉西亞是我的初中同班同學,跟亞瑟一樣,是學校的校園明星,當然也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。跟亞瑟一樣,也是不斷有星探找上門來,但是卻沒有人敢動他,可能是經過亞瑟的教訓之後,那些明星公司就不敢亂來了吧。而我對於他嘛......這個我幹嘛要說!也不要問我為什麼臉紅!我是不會說的!

 

        三人有說有笑,走到了校門口。一間宏偉的英國式城堡出現在眼前。

 

這就是我的學校,一間聯合初中、高中、大學部及研究所的龐大學術系統的學校——聖之守護學院 League of Sacred Guardian Academy。這是世界占地最廣、校園面積最大、學術系統最多樣化的學校,排名世界第一的學院。你也別問我為什麼能進到這件學校,說實話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 

        城堡與市區之中隔著一條河,一條塔橋把學院與市區連接起來,名為萊茵橋 Rhyane Bridge。這橋有三個防衛塔,分別在橋頭、橋中及橋尾,現在已經改建為警衛室。橋的中間是車輛通行路段,而兩旁則是學生通行區。

一葉秋等人拿出學生證,對著證件掃描器一刷,便走了進去。突然一女生向艾莉西亞跑了過來,亞瑟反應十分明銳,眼見有人奔向艾莉西亞,腳步一踏便已擋在艾莉西亞身前,也沒注意到的是,一葉秋也在同一時間跨到了艾莉西亞的身前。

 

“艾莉西亞!”那女生開心叫道,正要抱向艾莉西亞卻被一王兩人擋著。

 

“你們兩個是幹什麼流氓!是在欺負艾莉西亞嗎!”那女生生氣看著一王兩人圍著艾莉西亞,說著便擺起了架勢。

 

“哦!”亞瑟有些訝異地看著那女生,莉西亞連忙道:“小芹別胡鬧!他們是我的朋友。”

 

一王兩人”啊”了一聲,連忙讓了一旁道:“你們認識的啊?”

 

那女生急忙走到艾莉西亞身旁,輓起他的手,又等著看一葉秋以及亞瑟兩人道:“他們是什麼人?”

 

艾莉西亞笑道:“他們是我的初中同班同學。你怎麼還是一樣,那脾氣還是沒改啊。”

 

那女生無辜地嘟著嘴說:“人家是在這裡等你等很久了嘛...看到你被兩個人圍著,以為你是被壞傢伙纏著所以才遲到了嘛...”

 

一葉秋以及亞瑟聽了心裡冒汗道:“確實是被我們兩個纏著才遲到了,我們兩變成流氓壞傢伙了。”

 

艾莉西亞啞然一笑,也不多說什麼,拉著那女生的手對一臉無奈的一葉秋及亞瑟道:“這是我的表妹,名叫梁又芹,今年才轉校來這裡的。”

 

亞瑟很風度地伸出右手,微笑道:“你好,我叫亞瑟。”

 

梁又芹並沒有與亞瑟握手,而是半個頭縮在艾莉西亞的身後,瞪著亞瑟道:“我不跟壞傢伙握手。”

 

艾莉西亞打了一下梁又芹的手道:“他不是壞傢伙,剛才不是說過了嗎?她是我的同學。”

 

梁又芹搖搖頭道:“我就是不要跟他握手。”

 

亞瑟笑道:“不握手也沒關係,我們還是走吧,不然就會遲到噢!”

 

艾莉西亞無奈道:“好吧。”三人一起走向電車亭內跟一大班學生等候。

 

聖之守護學院占地15231公頃,是世界上占地最大的學院,三面被山所環繞,而唯一一面通向大陸則被一條河所隔攔。學院裡面就像是一個城市,裡面有各種公共交通工具提供給學生使用,而且外面的交通工具沒有特殊的理由是不能進入校區的。

 

而學校裡面也有住宅區,住著在校區內工作的人,也有提供學生住戶區和宿舍。這裡容納了世界各學科的精英,全世界的學子、老師、教授,甚至是專業精英人士等都渴望進入聖之守護學院。

 

有人甚至說道,世界上3分之2的發明與科技發展都是歸公於聖之守護學院。這裡就像一個小國家,有著自己的生產線,有航空學,軍事學。校區內有各種店鋪,食品、衣服什麼都有,就算它要獨立成自己一個國家,也不會有人對他說不,但他卻始終沒有如此,還是歸於道西亞 Dulcea 這個國家掌管。

這學院的地理環境就像一個天然的保護罩一般,把城堡保護起來。這些山都有來歷,傳說在上古時期,正逢亂世,不但人禍連連,陸地上也存在著各種奇禽異獸,不斷地襲擊人類。

 

一個賢明的君主,因為被人類和魔獸的侵略而失去國家,仁慈的他不忍拋下人民而去,在連續余月的逃亡中,士兵們奮力抵抗追兵,傷亡無數。最後逃到烏茨河 Uzzie River,在連日的敵軍和路上野生魔獸的攻擊下,從原本的兩萬兵將只剩下10人,但是人民卻在士兵捨命的保護下,一個都沒損傷。

眾人艱難地度過了大河,原以為追兵暫時不至。但是大家想也沒想到,追兵還是追了上來。為了保護眾夥伴,10人中的其中一個以自己的鮮血為祭,燃起一片大火,把追兵全都打敗,再以自己的身體為獻,改變了大地的形狀。

陸地隆起了三座大山,把大家包圍起來。後來人們便在此建造城市,定居了下來,後來便成為了聖之守護學院。

 

一葉秋等人在等著電車的同時,都沒說話,一葉秋發現梁又芹不斷地瞄向他,也不作理會。最後還是梁又芹打開了話,對著一葉秋道:“喂,你叫什麼名字。”

 

一葉秋裝著沒聽到,假裝看著人群。兩人距離只隔著亞瑟,梁又芹知道一葉秋假裝沒聽,生氣地重複了一次。

 

一葉秋才懶洋洋地回過頭來,問道:“嗯?什麼事?”

 

梁又芹生氣道:“我們距離那麼近,你怎麼可能聽不到我說的話!”

 

一葉秋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,拍手道:“哦!原來你是跟我說話啊!”

 

梁又芹道:“廢話!我不是跟你說話跟誰說話去!”

 

一葉秋道:“明白!但是通常要認識別人的時候,不是應該先自我介紹的嗎?”

 

梁又芹哼了一聲,雖然很不願意,但是還是介紹了:“我叫梁又芹,你呢?”

 

NONONONO一葉秋舉起食指搖道:這樣還不夠,

 

梁又芹鼓著嘴巴,整個臉都紅了起來,道:“那你說要怎樣才夠。”

 

“要年齡、生日、星座、身高、體重、興趣,嗯,大概就這樣先吧!”一葉秋笑道。

 

梁又芹又哼了一聲,說道:“我今年15歲,820日生日,獅子座,我的興趣是吃甜點。

 

一葉秋頷首道:“嗯嗯,怎麼好象少了身高和體重啊?嘿嘿。”

 

“你不知道女生的身高體重是秘密嗎!到你了啦!”梁又芹道。

 

一葉秋道:“還有一件事情,你一定要做的。”

 

梁又芹說道:“什麼事?”

 

一葉秋收指一指亞瑟道:“跟他道歉。”

 

梁又芹道:“為什麼?!”

 

一葉秋掃了梁又芹一眼道:“剛才別人告訴你名字還跟你握手,你卻說人家壞人,是不是很沒有禮貌呢?我認為你要跟她道歉。”

 

亞瑟聽了之後背著梁又芹暗暗地壞笑,舉了個贊。

 

梁又芹氣呼呼地看著亞瑟,又看了看一葉秋,又再看向艾莉西亞,向艾莉西亞求助。

 

艾莉西亞笑道:“葉秋同學說的對,你剛才這樣做是很沒有禮貌的哦,所以你應該跟他道歉。

 

梁又芹一臉無辜地看著艾莉西亞,無奈地向亞瑟說:“對...對不起嘛。

 

“蛤?”亞瑟說道:“你說什麼~我聽不到~”

 

梁又芹臉色一轉,大聲道:“我說對不起!你們是耳聾是吧!”說著一腳踢向一葉秋的腳上。

 

“啊啊啊~”一葉秋抱起右腿一跳一跳地叫著,突如其來悲慘的叫聲惹得大家投來好奇的眼光,正好此時電車來了。

 

梁又芹大大聲哼了一聲,對兩人吐了吐舌頭道:“討厭你們!哼!”說完便拉著艾莉西亞上電車,一堆在等電車的人眼睛都冒出了星星,外加可愛兩個字。

“啊............”艾莉西亞話都還沒說半句便被拉上了,眾人也跟著上了電車,亞瑟急忙拉著還在喊痛的一葉秋上電車,卻已經與艾莉西亞和梁又芹相隔老遠。

 

一葉秋道:“明明就是你去惹人家,卻要我挨打,你這是不是兄弟啊!”

 

亞瑟笑道:“就是能夠幫兄弟扛!才是兄弟!”

 

一葉秋橫了亞瑟一眼,道:“最好以後你是能代我擋死吧你!”

 

亞瑟哈哈大笑了起來。

 

不到15分鐘,電車便已到達聖之守護學院,下車後亞瑟連忙跑過去向梁又芹示好道歉,又賠禮又請客的。經過簽訂一連串的不平等請客條約之後,大家也算是真正認識了,亞瑟看一看手錶道:現在正好815分,還有45分鐘才上課,小芹不是第一次到學校來嗎?我們帶他去找教室吧。

 

梁又芹白了亞瑟一樣道:“小芹是你叫的嗎?老師要我直接到辦公室找他,我自己也會去。”

 

“這樣啊,那好吧。”亞瑟笑道:“那我們下課見咯。”

 

梁又芹向亞瑟吐了吐舌頭,便離去。

 

亞瑟用手肘撞一撞一葉秋,笑道:“你說小芹他是不是很可愛啊?”

 

一葉秋和艾莉西亞白了他一眼,艾莉西亞笑道:“你喜歡他啊?”

 

亞瑟笑道:“暫時不告訴你,哈哈!不過還真奇怪呢,怎麼艾莉西亞你的名字是非常非常長的英文名字,但是小芹卻是個中文名字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 “這個...”艾莉西亞狡黠一笑道:這個暫時不告訴你!

 

        “~”亞瑟笑道:還學著我打圈圈起來了哦~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頷首道:嗯嗯~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亞瑟錘了一葉秋的肩膀一拳道:你嗯屁啊!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握著肩膀吃痛道:你才打屁啊!我只是贊同你說他可愛而已啊!很痛你知不知道!

 

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!亞瑟笑道:我錯我錯,你這個星期的夥食我包了!滿意吧?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白了亞瑟一眼道:你在乎那點小錢嗎?

 

        亞瑟苦著臉道:你們為什麼那麼喜歡對我翻白眼,這對你們的健康有好處嗎?

 

        艾莉西亞笑道:對健康是沒好處,翻白眼只是對你表達敬意的方式,這是是一種至高無上的光榮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亞瑟眼睛發亮道:哦哦哦?那時代表什麼意思?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把手搭在亞瑟的肩膀,嚴肅地道:...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亞瑟依舊眼睛閃閃發亮:嗯?是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一副看著弱智兒的表情,答道:“...白痴的意思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陣風吹過,全場靜止3秒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跑啊~”一葉秋拉著艾莉西亞的手拔腿便跑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尼瑪的一葉秋別跑!亞瑟爆走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拉著艾莉西亞跑,只覺得手中一陣軟滑,雖然剛開始是一葉秋拉著艾莉西亞的手奔跑,但是之後卻是兩個人的手握著

 

        亞瑟怎麼可能追不上他們兩個,聰明如他的人在一葉秋捉著艾莉西亞的手的時候就明白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亞瑟在後面邊假跑邊叫,當然路上絕對不會有正義之士幫助王子大人亞瑟攔截兩人,誰都知道能和王子那樣瘋癲的人,只有一葉秋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尼瑪一葉......哎喲!亞瑟假裝被東西拌倒,追不上兩人,這倒是讓很多女生爭相扶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兩人跑到偏僻轉角處,停下喘息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笑道:好險好險。被他追到了那就完蛋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艾莉西亞喘了口氣,對著一葉秋笑道:是嗎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心跳了一跳,強笑道:...對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艾莉西亞道:但是...你握著我的手握得很不客氣哦,到現在還不放手呢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啊!對不起!一葉秋急忙五指大張地把手放開,只覺得手心一暖,卻被艾莉西亞十指緊扣著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艾莉西亞............”不只是一葉秋,卻是兩面桃花相對應相印紅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艾莉西亞臉頰泛紅道: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壞了,你以前一看到我,都會臉紅說不出話來......現在你都敢藉故牽我的手了...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 “那個......對不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艾莉西亞笑道:沒關係。說著便往一葉秋臉上捏了一下,咯咯的笑了起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芙蓉展顏香蘭笑,一葉秋瞬間呆著,正好這個時候鈴聲響起,艾莉西亞嘻嘻一笑,說道:要上課咯!下課的時候我才來找你ok?~~~~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還是呆在當地,艾莉西亞嘻嘻笑道:我就當你答應了哦!我去上課了,你也快去吧!拜拜!說完便快步離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才回過神想起鈴聲已經響起,急忙跑到課室去。雖然已經是以百米的速度,但想想學校多大,單單是高一便有20個班級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還未到達教室門口的時候,便已聽到班導師的聲音,暗道:糟糕!

 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沒辦法,一葉秋只能無奈地敲門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誰啊?一葉秋硬著頭皮開門進入課室,說道:對不起老師,我遲到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嗯,你沒事吧?老師走向他問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嗯?準備好受罰的一葉秋被突如其來的問話問倒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正在疑惑的當兒,只見亞瑟在座位上背著老師不斷打手勢眨眼睛地引起一葉秋注意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...啊!一葉秋注意到了亞瑟。

 

     老師奇怪地往後一看,在老師視線還沒到達之前,亞瑟立馬變回正在看書的好學生,老師沒發現什麼,只好轉回頭問道:你沒事了吧?老師才剛轉過頭,亞瑟又馬上亂打暗號,班上的每個人都忍著笑,不敢笑出聲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一本正經說道:對,老師,我沒事了,謝謝關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老師點頷首道:嗯,好的。如果還有事的話要告訴老師哦!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一副聽話好學生般的樣子回答道:是,我會的,謝謝老師關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回去座位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回到座位上,亞瑟笑道:“”還好我的表達能力強,不然你就等著頂個水桶當門神吧!

 

        “呃呵呵呵...”一葉秋一手托著下巴,送了個假笑給亞瑟,外加一個至高無上敬意的白眼大法,問道:你跟老師說了什麼?

 

        “也沒什麼啦,你不用感謝我的,亞瑟笑道:我跟老師說你烙賽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砰!

 

        正對著黑板的老師嚇了一跳,發生了什麼事?!

 

        “我!一個手臂從地上舉了起來,一葉秋爬起來道:老師不好意思!我不小心跌倒了!

 

        “嚇我一跳。老師拍拍胸口,然後關心道:葉秋同學你還好吧?是不是頭暈?

 

        “沒什麼!一葉秋很鎮定地道:我只是單純地滑倒而已!

 

        “那好吧,有事要說哦!好了大家別吵了!安靜!繼續上課!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很鎮定地做了下來,而在一旁的亞瑟已經笑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罵道:尼瑪亞瑟!你給我記住!

 

        亞瑟笑道:什麼啊,不然你要我跟老師說你來紅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頭上已經冒著三味真火,道:每天那麼多人死,你怎麼不去死一死!

 

        亞瑟一臉認真道:當然不行啊!我死了就沒有人拿你尋開心了啊!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道:那你還是去死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就這樣,上課的時間很快就混了過去,下課時,兩人在約好的地點等候著梁又芹和艾莉西亞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已經過了15分鐘了,亞瑟看一看手機道:“就算是遲放課也不會那麼遲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有點擔心道:我們還是去找找他們吧!

 
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兩人到艾莉西亞的教室,還沒到便已聽到了梁又芹的聲音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給我放開手!梁又芹叫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要放手也可以,你跟我大哥道歉,順便把你的電話號碼告訴我大哥吧!一把男生的聲音輕浮地道,隨即又有一班人大笑了起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兩人從窗口探看,一個樣子就知道十足契弟樣的男生捉著粱又芹,然後一班人圍著艾莉西亞的座位,地上也坐著幾男學生,想必是見義勇為而被那些流氓學生打趴的吧,那契弟男所說的老大正是溫文泉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這溫文泉仗著家裡有些勢利,而本身也是跆拳黑帶,便集結黨朋。當然校方不是沒有管制,只是一來溫文泉的成績標清,二來運動也為學校贏取了不少獎項,只是態度有些問題而已,只要沒做得過火,校方也只訓話了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正想衝進去的時候,卻被亞瑟橫手欄著,道:等一等,看一看小芹打算怎麼樣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微覺奇怪,但有亞瑟在旁邊,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能及時幫忙,也就只好在旁偷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溫文泉對女生也不願做得太過分,對那契弟男說道:阿齊別捉著她了!放開他吧,好歹人家也是女生接著轉頭向梁又芹道:我的朋友對你動手動腳真不好意思,你不小心把冰淇淋插到我身上而已,沒關係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話還未說完,梁又芹就冷冷地回道:我不是不小心的,而是故意的。艾莉西亞拉著小芹的手臂暗示他不要再亂說話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契弟男本來已經放鬆的手馬上又握得緊緊,罵道:尼瑪的臭X子說什麼鳥話!我們泉哥給你台下你就忘形起來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溫文泉喝道:阿齊!放開他!我不準男人對女生動粗!

 

        契弟男道:可是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 “也對...”梁又芹冷冷地道:你最好放開我,不然有的你好受,你充其量也不是人家的一條狗,你有資格決定嗎?

 

        契弟男再也無法忍受,正要發作卻被溫文泉喝了下來,但是被一個小女生如此侮辱契弟男怎樣也放不下面子,捉著不放等於違背大哥的話,放了的話以後在兄弟面前抬不了頭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梁又芹依舊火上加油,冷冷道: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,給我放手,我給你最後3秒時間,狗男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...”梁又芹開始數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最後一個狗男嚴重的讓契弟男失去了理智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契弟男大吼一聲,對著梁又芹的臉變一拳便下去,班上同學見了這狀況都啊!的一聲,轉過頭不敢看,不是不想幫忙,而是這班人全都是跆拳社的,幫不了忙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只聽見啪、啪數聲,地一聲倒在地上,啊嗚!一個男生悲慘的叫聲在教室裡迴蕩著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這個時候一葉秋與亞瑟早就衝進了課室,擋在艾莉西亞與梁又芹的前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看著倒在地上的契弟男,溫文泉、一葉秋和亞瑟都吃了一驚,只見契弟男的手臂以非常不合常理的角度,轉了個圈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梁又芹那矮小的身軀早就被高大的一葉秋和亞瑟擋著了,但還是不忘記叫囂道:我早就已經警告過你這個狗男了,這一次只是讓你的一臂脫臼一腳骨折,下一次再敢對艾莉西亞姐姐和本大小姐無理,你們的頭就等著粉碎性骨折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溫文泉臉上微微變色,但還是保持微笑道:這是我的同伴的不對,是應該受到教訓的,不知這位女同學叫什麼名呢?

 

        梁又芹硬要從一王兩人的身後擠向前面,但是卻被一葉秋按著肩膀,對著梁又芹搖搖頭,暗示他不要再惹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梁又芹硬是擠出個頭,道:怎樣,你想跟我約個時間打架嗎!不用問姓名!要打架我隨時奉陪!

 

        溫文泉微笑道:我是奉行不打女生主義,只是想跟你做個朋友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還未等他說完,梁又芹就不耐煩地說道:不做不做!誰要跟你這種人做朋友!

 

        溫文泉也不生氣,對著艾莉西亞笑了一笑道:不好意思,艾莉西亞,我下次才找你。說畢便轉頭叫人把契弟男抬了出去,只留下梁小芹在那邊罵著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等人走後,便馬上問艾莉西亞道:沒事吧?他有沒有對你怎樣?

 

        艾莉西亞搖搖頭笑道沒事,但也能看得出艾莉西亞微白的臉色顯然是被嚇了一跳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問起事出的原因,原來是溫文泉又來找艾莉西亞搭訕,想約她出去看電影,正好梁又芹買了冰淇淋來找艾莉西亞,看到她很不情願的樣子,兩個冰淇淋就飛了過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亞瑟皺著眉,從溫文泉離開之後,眼神沒離開過梁又芹,梁又芹被亞瑟看得不好意思,對著亞瑟嗆道:看什麼看啊,就不行讓女生很會打架嗎?

 

        亞瑟露出痞笑道:我又沒說什麼,就不能讓我看著你可愛哦?

 

        梁又芹臉一紅,隨即詳怒道:誰允許你這樣看我的啊!我有給你這個權利嗎?

 

        亞瑟大笑道:好好好,那麼小公主大人,請問小公主批准草民窺視小公主的美貌嗎?

 

        梁又芹哼一聲說道:不行不行!我給艾莉西亞、給阿一看,就是不給你看!哼!還有啊,為什麼公主前面要加個小啊。哼!

 

        亞瑟笑道:哦!你剛來的所以不知道,你不知道我們學校已經有一位公主大人了嗎?

 

        梁又芹白了亞瑟一眼道:誰啊,還有誰能比得上我艾莉西亞姐姐更適合這個稱號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BINGO~”亞瑟捏指道:我們學校的公主大人正是艾莉西亞~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艾莉西亞抿嘴笑道:你又開我玩笑了,你不也是被稱為王子大人麼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哼!梁又芹對亞瑟吐舌頭道:你這副樣子也能被稱為王子麼,我看阿一才有資格被稱王子!嚕說完還很俏皮地吐舌頭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眾的男生眼睛都冒著愛心,從此小公主小芹之名名傳滿校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輕提艾莉西亞的手臂,對著梁又芹笑道:小芹別開我玩笑了,我們還是去吃午餐吧,給你這麼大鬧一場,肚子都餓扁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亞瑟十分敏銳,眼睛閃著精光射向艾莉西亞和一葉秋兩人,眼珠在兩人身上轉來轉去,壞笑道:阿一、艾莉西亞,你們兩個的關係...突飛猛進哦!嘿嘿還做出一副You know what I mean 的樣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和艾莉西亞的臉皮薄,一下子就變成了紅蘋果,梁又芹看著他們兩個,一股氣擠進兩人之前,指著一葉秋說道:我是不會讓你碰艾莉西亞姐姐的!哼!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葉秋和艾莉西亞羞羞地笑一笑,亞瑟連忙轉移話題道:走走走!肚子快餓死了!今天我要吃西餐!全部我請客!走走走!

 

        本來學校鬧出那麼大件事必定會被校方召喚問話的,但是想一想溫文泉的為人,一定是為了博取艾莉西亞的好感而自己承擔過去,所以一葉秋和亞瑟也沒太過擔心,只是和艾莉西亞一起告誡梁又芹在學校裡不要太過火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午休時間1個小時,很快就結束了,一直到放學與接下來的幾個星期都相安無事,少不了眾人的鬥嘴與笑話,卻不知,微風,正是暴風雨的前奏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期預告

 

 

 

一間教堂內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,一個不健全的身心燃起了一股不該有的力量。這股力量正步步逼近梁又芹與班上的同學 ,到底是什麽可怕的力量呢?

 

請鎖定我的小說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