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梁又芹嚇了一跳,轉身一看,正是那契弟男阿齊,白了他一眼道:你怎麼來了,是不是想挨打了!

 

     阿齊笑道:不是不是!我是剛好經過,來跟你問候一聲。

 

     梁又芹看也不看向他,背對著他說道:去去!本小姐在忙著!沒事就滾蛋!

 

     阿齊也沒生氣,笑道:你是在忙什麼?是在找東西麼?

 

     手機怎麼播都播不通,梁又芹開始不耐煩了,罵道:是的!與你無關!

 

     “是不是在找...這個呀...”

 

     梁又芹瞳孔急速收縮,一股無名的壓力壓向胸口,連呼吸都困難。

 

     轉頭一看,正是阿齊。雖然笑著,但是這笑,並不屬於人類。


 

 

     突然四周仿佛降了幾度,一陣作惡的氣息把周圍封了起來,四周的同學一個個開始覺得不舒服,但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

 

     梁又芹心中雖然吃驚,但還是進入了迎戰狀態,說道:是你...之前我感覺到的監視感都是你嗎?

 

     “你自己心知肚明吧。阿齊撇嘴笑道。

 

     “你想要什麼。梁又芹讓自己盡量保持冷靜和不受影響的狀態,但卻已經發現到這氣息越來越重。

 

     阿齊笑道:你說到重點了,讓我先把無關的人清除吧!只感覺那股氣息以阿齊為中心衝散了出去,全部同學同時倒地,抽搐著,翻白眼,口不停地冒出吐白沫。

 

     梁又芹整個人也開始搖搖晃晃,頭暈作惡,眼看同學們不知為何倒地,也顧不了那麼多,強衝上前倒轉阿齊的手臂,往阿齊整個手臂用手掌一滑,肩膀、手肘、手腕的關節都被卸了下來。

 

     正想要再把他的腳也卸下,卻被阿齊另一隻手捉頭往地上猛撞。

 

     “嗚!雖然是草地,但強力的撞擊讓梁又芹已經快昏厥,阿齊接著捉著梁又芹的頭髮提了起來,就算一條手臂廢了,臉上的笑意不減。

 

     身體的本能讓梁又芹就算面臨昏厥的邊緣,也會進行最有效率的攻擊,梁又芹提起左腳尖一腳踢向阿齊的橫膈膜,另一腳橫踢肋骨,右腳再踢向咽喉處。

 

     這三下攻擊已經是一擊必殺技,身體本能所發出的攻擊,任何一下擊中都能瞬間斃命,等梁又芹醒悟大叫糟糕的是就已經太遲了,只見阿齊一臉痛苦的樣子呃、呃地叫著,身體漸漸彎曲。

 

     沒想到的是,阿齊的呻吟聲漸漸變成了笑聲,身體也慢慢站直了。

 

     “你該不會真的以為我會被你打死吧?阿齊的力量大乎異常,單手提著梁又芹也絲毫不見抖動。

 

     超乎異常的力量,致命攻擊無效,梁又芹已經無法克制著害怕,畢竟還只是個小女孩,眼淚撲撲地流了下來。

 

     “喲!阿齊笑道:梁大小姐哭了喲!

 

     雖然說梁又芹非常害怕,但是雙腳仍然是不停地攻擊阿齊。

 

     “哈哈哈!阿齊大笑道:你還是放棄吧!那種感覺已經不再是人類了。

 

     突然嚴重脫臼的手臂異常地轉回原位並接了上去,漸漸的變成了灰色、深灰色、黑色。

 

     阿齊的樣貌開始變化,全身表面被黑色的霧氣所籠蓋著,已經看不到體表,只有輪廓。黑色霧氣的雙耳開始向上拉長,嘴巴拉了開來,已經差不多與耳朵同寬了,眼睛泛著紅光,肌肉異常增長。

 

     ~你已經準備好了嗎~

 

     ~你準備感受我的力量了嗎~

 

     ~你看到黑暗了嗎~

 

     說著爪舉了起來,梁又芹已經沒有反抗的餘力,這一幕已經超越了他的想象。

 

     “放開他!

 

     一陣衝擊,梁又芹被拋了起來,只感覺一個人抱著自己,卻是一葉秋!

 

     “......”梁又芹又驚又喜,道:“...你怎麼來了!

 

     一葉秋也感覺到了這種令人作惡的氣息,皺眉道:我也不知道,我就只是看到這裡有一片黑霧,剛好是你打掃的區域,我就來了,你不要哭哦!四周一瞄,只見梁又芹班上的同學都倒在地上,不知生死。

 

     一葉秋皺眉道:你不是很能打得嗎?怎麼會被捉,那隻黑黑的是什麼東西?是把科幻戲劇社的服裝偷穿上然後襲擊你的傢伙嗎?還有,這種令人作惡感覺是什麼鬼?

 

     面對一葉秋連環炮追問,梁又芹卻一件也答不上來。

 

     “還有...”一葉秋一臉認真地環顧四周,再對著梁又芹道:你幾公斤...好重哦...噗!很明顯地,梁又芹給了一擊頭槌給他。

 

     這時,握著臉背對著兩人的阿齊轉過頭來。

 

     “契弟男!那左臉部分的黑霧已經散開來了,露出阿齊的部分臉龐。

 

     雖然還是人的樣子,但是眼睛已經變成紅光,以及嘴角那極不自然的笑容。很快地,黑霧有如絲線般繞著阿齊的頭纏繞,再形成之前的模樣。

 

     “......”被抱著的梁又芹感覺到一葉秋的身體微微的發抖,正要說些什麼壯膽的話的時候,卻見一葉秋說道:~~哦!兩眼冒著星星的都快要跌出來了。

 

   “這這這......”一葉秋興奮得連說話都打結了:“...這是哪裡買的?那裡有的賣?多少錢?是我們學校科幻戲劇的...嗚!興奮過度的一葉秋,被極度無言的梁又芹一腳朝天腿踢了個下巴與天成垂直線。

 

     “很痛誒你知不知道!一葉秋對著梁又芹吼道。

 

     “你沒看見前面有一個敵人嗎!你說這些話有個屁用啊!我已經是傷員了你知不知道!

 

     “啊你那麼厲害你自己怎麼不去打倒他!叫你就一流!不叫就九流!

 

     “我打過了啊!打不倒啊!不然你以為我稀罕你來啊!

 

     “你信不信我把你丟下我就走!

 

     “來啊!

 

     “來啊!

 

     “我放了哦!

 

     “放啊!

 

      兩個白痴互相對吼,阿齊已經不耐煩了,吼!地一聲衝兩人,應該是說梁又芹,一葉秋急忙往後一跳,意外地有著很好的彈跳力,雙方的距離馬上拉開了10米。

 

     一葉秋奇怪道:我什麼時候那麼厲害了,抱著個人也能跳那麼遠。

 

     梁又芹急道:別管了,我們快點跑!向老師求助!連我都打不贏他!你就更不用說了!

 

     “...”一葉秋嘴角仰了一仰,道:可是剛才我的攻擊奏效了哦!說著把梁又芹一放,擋在梁又芹的身前,捏著拳頭,指節格拉格拉地爆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期預告:

 

英雄救美啦~~~~到底阿奇、一葉秋和梁又芹這三人會繼續怎樣的戰鬥呢

請看明天的小說哦~

 

 如果你喜歡我的小說請到FB專業按個贊哦~
如果有任何指教可以到我任何一個部落格和FB專頁留言~
我會更加努力寫的更好來娛樂大加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