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“嗒、嗒”拐杖不住敲擊地上的聲響,讓整個教堂格外的陰森。

 

     “神啊!”那人一隻手臂包著石膏,只是以另一隻手握著胸口的十字架,禱告。

 

     “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類,出生低賤,所有的人都鄙視我、看不起我,我努力讓自己變不平凡,我努力讀書,為了讓看不起我的人尊敬我...

 

     “我如願進入世界第一流的大學,但是別人還是看不起我,欺負我、侮辱我,認為我不配擁有這些榮譽、這些待遇!他們打我,我發誓一定要變得更強!我要報仇!”

 

     說著手中的十字架深深的陷入了掌心,指節也因緊握而發出爆豆般的聲響。

 


 

     “我學習了空手道,加入了社團,有了後台,把所有看不起我的人都打了幾遍,好幾個都因此而退學...我很滿足...”嘴角泛起了一個不尋常的笑容。

 

     “但是有一個人!一個人!他竟然再次地侮辱我!我想讓他的嘴巴閉上!最好永遠的閉上!但是我做不到...做不到!”僅剩的一隻手不斷地錘著前排的椅子,連十字架也從頸上被撤了下來。

 

     整個頭靠在鮮血淋漓的手臂上,道:“我打不贏他...

 

   “神!請你給我力量!讓我用這個力量把侮辱我的人從這世上消失!從此閉上嘴巴!任何代價!任何的代價!”咬牙切齒的聲音從他口中傳出。

 

     ~你想要力量嗎~

 

     “誰!”

 

     ~你想要力量嗎~

 

     ~來我這邊吧~

 

     ~我給你~

 

~我給你~

 

     ~要的一切~

 

     來不及的逃脫,地上只剩下一把拐杖,和曾經代表著憎恨的血跡...

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“嗯~”梁又芹舔著冰淇淋,發出滿足的聲音,艾莉西亞看一看手錶道:“怎麼還沒來。”

 

   梁又芹邊舔冰淇淋邊道:“反正他們一定又是被老師罰所以才遲到,每次都是這樣,兩個都是白痴加笨蛋。”

 

     才剛說完就看見一葉秋和亞瑟跑著過來,亞瑟笑道:“你好啊!艾莉西亞。”

 

     一葉秋抱歉地笑道:“對不起我們遲到了,老師罰我們留堂15分鐘。”

 

    梁又芹聳一聳肩道:“你看,我都說了吧,一定又是他們兩個耍白痴被捉到被罰。”

 

     這時一王兩人才低頭看向梁有芹,亞瑟笑道:“原來你在這裡啊!你好........

 

     很明顯的,亞瑟又是優雅地在break dance,頭在地上轉了幾圈,經過梁又芹的膝蓋對臉攻擊的加持下,也很優雅地擦出幾百米之外。

 

     “亮晶晶好厲害的膝擊哦!”一葉秋驚道,最近一葉秋幫梁又芹去了一個綽號,叫亮晶晶。

 

     “你再叫我亮晶晶我就給你一擊!”梁又芹惡狠狠地道。

 

     “哈哈,”亞瑟閃一下就出現在梁又芹身後道:“亮晶晶這個名字好聽啊!為什麼不要。”

 

     梁又芹哼了一聲,正想說些什麼,卻突然感覺到一股寒意,急忙回頭一看,卻什麼都沒看到。

 

     一葉秋問道:“怎麼了?”

 

     梁又芹鬱悶地說道:“最近總是覺得有人在監視我,總是感覺到一股寒意...

 

     “是不是你吃太多冰淇淋了啊?啊哈哈~”亞瑟說完還自顧自地大笑,這一次的膝擊卻被亞瑟優雅地躲開了。

 

     “亞瑟你不閉嘴會死是麼!”梁又芹氣道。

 

     “呵呵,”亞瑟笑道:“會!”

 

     艾莉西亞笑道:“你們感情真好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兩人異口同聲說道:“誰跟他感情好了啊!”只是一個是尖牙利眼,一個就笑嘻嘻的。

 

     一葉秋笑道:“好了好了,我們去吃午餐吧,再鬧就空肚子上課了。”四人打打鬧鬧的離去。

 

     暗處中隱約出現一個人影,卻很快就消失。

 

     放學的時候,梁又芹與一班同學們搬著打掃器具前往打掃,學校規定每個班級都要抽籤選擇一塊區域打掃,一個星期要打掃一次,說什麼要激起同學對學校的愛護之心什麼的,其實只是單純的因為學校員工不足,而找個好聽的理由而已。

 

     而梁又芹的班級抽到後山區,屬於比較偏僻,是一個下斜坡,然後就是一整排籬笆圍著,每隔一定距離就會有一個警示牌,寫著“危險勿進,擅自闖入者將除名,永世不得再進入聖之守護學院。”

 

     籬笆之後就是一整片森林,奇怪的是,這裡不屬於任何一種氣候森林,即非溫帶亦非熱帶,總是彌漫著濃霧。世界物種學家甚至認為這裡存在著世界上特有的物種,但是道西亚並不允許本國亦或外國學者進入,似乎與王之守護學院有著某些協定。

 

     其實校區也不怎麼骯髒,只是在落葉的季節需要把落葉清理乾淨而已,在這個春天的季節,幾乎都沒什麼落葉,大家也只是象徵性地掃一掃,便在旁閒逛聊天。

 

     梁又芹初來報道,對著那片森林問東問西的,煞是好奇。

 

     “這後面一大片森林是有多危險啊?是有很多類似老虎的動物嗎?”梁又芹十分不解的問道。

 

     一個叫小晶的女同學說道:“這個就不知道了,只是聽老師說裡面有很多有毒的植物,還有猛獸之類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梁又芹嘻嘻笑道:“好像很有趣,可以進去嗎?”

 

   那女同學急忙說道:“不行!你沒看到嗎,警示牌上面寫著啊!會被趕出學校的!”

 

     梁又芹道:“你不說我不說,誰知道。”

 

     看著小晶著急的模樣,梁又芹吐舌到道:“騙你的!哈哈哈!”

 

     突然一陣寒意,這次不再是單純的視線,而是一股股強烈的殺意。

 

     小晶忍不住打了個顫,還斷斷續續地發抖,問道:“你會感覺到冷嗎?我突然覺得好不舒服,有點作惡的感覺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連普通人都能感覺到這股殺意...”梁又芹開始慌了“...從來沒聽說過能讓沒訓練的人感到如此恐懼,這到底是多強的恨意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突然這感覺一下子又沒了,小晶及其他同學如釋重負,但是梁又芹不敢託大,急忙拿出電話要打給亞瑟和一葉秋,並不斷探看的四周。

 

     突然有人拍了梁又芹的肩膀一下道:“不是要去森林探險的嗎?那就去吧。

 

 

 

 下期預告:

到底那股殺氣從何而來,是阿奇嗎?還是另有其人?刺激的戰鬥即將展開,請看下一集的無名之書哦~xp

 

以後每天將會更新2000字~希望大家會喜歡哦~ :))

如果你喜歡我的小說請到FB專頁按個贊哦~謝謝你們~

下期預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